【伯勉】从一场游戏直播出发的撩兔之路

-不喜勿入
-ooc(??)

-勿上升

-手机码字排版成迷
-游荡在巨冷cp的我


∠( ᐛ 」∠)_



金俊勉站在镜子前,非常苦恼。

“世勋啊,你说哥穿这件去怎么样?”

“又不是参加颁奖典礼你穿什么西服?”吴世勋打个哈欠,喝掉杯子里最后一口果汁。

“那要穿什么啊…”如果金俊勉的兔耳朵可以实体化的话,此时此刻一定失落地耷拉在肩膀上了。

“不过是去当个游戏直播的嘉宾而已,你在苦恼什么啊?”

“当然会苦恼的啊!穿的太正式你说过分,穿的太随意我觉得直播给粉丝看不太好,而且希澈哥也在…啊,是不是穿鲜艳一点比较好?可是我没有颜色很鲜艳的衣服啊,世勋呀,让哥看看你的衣橱吧……”

吴世勋一脸冷漠:“金俊勉先生请你清醒一点,你觉得你真的可以穿我的衣服吗?”想了想又说,“反正你穿什么伯贤哥都会觉得你很帅气的。”

听到这句话,金俊勉心里轻松了点,但是下一秒就害羞起来,伸着胳膊要打吴世勋,吴世勋坏笑着跑出门还不忘加一句:“到时候见了真人可不要在镜头前太害羞哦!”




金俊勉泄气地坐在床上,看见他试过换下堆在床上的一摞衣服,头一次觉得培养了这么多年的时尚眼光都是白搭。

在他躺在床上装死十分钟后蹦起来想要重新振作起来之后,犹豫了半天还是拨通了边伯贤的电话。

电话没有响很久就被接了起来。

“怎么啦?”

没有用敬语,伴随着金属质感的嗓音,金俊勉觉得边伯贤嗓音的颗粒感都实体化穿过听筒蹭着他的耳朵。金俊勉试图掩盖嘴角的笑意,嘴硬地教训他。

“你小子怎么不用敬语!”

电话那头的人轻轻笑了笑,听话地用敬语又重复了一遍。

“有什么事吗俊勉哥?”

金俊勉没忍住笑了起来,“没什么事,就是想问你今天去直播穿的什么啊?”

“哦?哥你这是间接表示想看看我的意思吗?”

“什么啊,我只是想看看借鉴一下经验,因为我决定不了要穿什么去直播……”

“唔…俊勉先生在爱豆生活的第四年遭遇人生大危机——如何搭配进行游戏直播的时尚!”

“边伯贤你小子不要太过分!我这不是怕穿的不好…影响形象吗…这么多粉丝在看啊,还要见到希澈哥,虽然也不是一个很正式的场合,但是也不能太随便你说对吧…”

“哈哈哈好啦,可是俊勉哥穿什么都很帅气啊,所以穿舒服点就可以啦,我只是穿的卫衣而已。”

金俊勉突然想到吴世勋说的“反正你穿什么伯贤哥也会觉得你很帅气的”,觉得是自己小题大做了,又因为这半天的聊天打趣而觉得心里熨贴。

挂了电话之后手机都有点发烫的趋势,看了眼时间金俊勉匆匆忙忙从床上一堆衣服里抽出黑色卫衣套上就出了门。




金俊勉踩着准点赶到做直播的地方,没来得及在直播开始之前和边伯贤说上句话,于是就在直播拍不到的地方瞄了几眼边伯贤,好事先管理一下脸上的笑意。

边伯贤是个十分会调动气氛又活泼开朗的,凡是在金俊勉接不上梗或者突然放空的时候,都能及时救场,直播全程也算顺畅有趣。

金俊勉对此十分感激,然后他报答的方式就是——

“俊勉xi,这个惩罚不能挑的呀。”旁边的工作人员小声提醒着。

边伯贤看向金俊勉,这个人正傻乎乎一个一个翻看纸片下的惩罚,试图选一个不太过分的。

“这哥把惩罚全都给看了啊哈哈哈…”又是恰到好处不让人尴尬又搞笑的话。

金俊勉两只眼睛睁得很大,嘴角有点委屈地撇向下。

真傻。真好看。边伯贤如是想。




游戏直播终于结束,两个人和众人打过招呼之后走到停车场里的保姆车上。

经纪人在前面开车,两个人不方便说话,只好打字聊天。

“俊勉哥今天也穿了卫衣哟kkkk果然是借鉴了我的意见~所以你当初问我的时候就是抱着和我穿同款的想法吧(。ì _ í。)”

“你不要这么得意!我只是想问一下你的意见而已!”
想了一下继续打字,“……我今天是不是表现得很不自然,感觉不太好呢……”

“没有啊,只是个游戏直播而已啦,你的神经不要那么紧张,粉丝们都是很爱你的啊。”边伯贤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我也是哦。”

金俊勉坐在副驾驶,看到最后一句话脸红到耳朵尖。

边伯贤注意到这一点狡黠地笑了起来,故意向前探头说道:“咦?俊勉哥的脸怎么这么红啊?有哪里不舒服吗?”

在等红灯的空档经纪人扭过头来看着金俊勉:“真的是啊,俊勉你感冒了吗?是不是发烧了?是今天穿得太少了吧?要不要…”

趁着经纪人还没有彻底打开话匣子,金俊勉赶忙插了句嘴:“没有啦哥,一定是车灯晃的,我没有生病,不舒服会说的,不用担心我。”然后扭过头对边伯贤说,“别说这种让人混乱的话啊。”一语双关。

“因为太可爱了嘛~”边伯贤在手机上回道。

金俊勉看见这句话简直想喊救命。这样调情是违法的吧?是吧?

手机又震动了一下。

“我们俊勉最好看了。”

金俊勉鬼使神差看向后座,边伯贤已经闭上眼睛假寐,手里攥着手机。

说完情话就马上睡觉这种行为更恶劣了吧。

金俊勉举起手机,怕再回信息的手机震动声会吵醒他,于是删掉了在脸红之后就写好但是一直没有发出去的话:

“我也爱你。”

算啦,以后还有大把的时间,慢慢说吧。




评论 ( 9 )
热度 ( 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epuscular_rays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