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白】和以为高冷实际非常粘人的后辈恋爱啦①

金希澈在公司里算是最如鱼得水的人了。性格活泼,脾气好,无论公司里的谁,都能和他迅速打成一片。

唯独有一个例外,就是大势的后辈男团成员边伯贤。

也不是关系不好,就是每次见面打招呼的时候都很僵硬。

比如有一天他和边伯贤还有和边伯贤同队的金钟大在公司走廊里打了照面,两个后辈先是都恭顺地打了招呼,之后金钟大就上前和金希澈热络地玩闹,边伯贤却安静地站在一边,也不上前,就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一样。金希澈瞟了他一眼,发现他攥着小拳头,神情有点紧张。分开之后,金希澈还特意回头看了看边伯贤,发现他跟金钟大自然地勾肩搭背玩在一起,一点都没有刚才的拘谨。金希澈有点纳闷,心想平时看这孩子和别人相处的时候也不内向,或许是他对自己有什么偏见?

在他背后,金钟大和边伯贤闹得欢快。

“这次也太巧了点,不过你表现的真是不自然,这样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嘛!”

“诶你小点声!这还没走远呢!”

“知道啦知道啦,真是的,跟着哥走吧哥罩着你,不怕啊!”

“谁是哥?你过来,我必须打你!”


之后他几次和边伯贤在公司里见到,他都表现得更加平易近人更加亲切,可是边伯贤还是一副矜持客套的样子,偶尔金希澈偷偷瞥一眼过去,看到耳朵尖和翘起的发梢,还觉得有点可爱。

他跟自己的队长说起边伯贤对自己如何冷淡,队长奇怪地看看他,说,“没有啊,伯贤是非常可爱而且活泼的后辈,一点都不冷淡。”金希澈不依不饶地补充:“也不能说是冷淡,就是感觉有点扭捏。”队长的眼神变得更奇怪,“哦?扭捏……这么诡异吗?”“嗯?你这是什么意思?我觉得还挺可爱的啊。”队长看着金希澈理直气壮的表情,莫名觉得理亏。


之后各自工作都很忙,很少能再碰面。金希澈也不再纠结这件事,偶尔闲下来就打两把游戏。

有一天他刚兴冲冲地新开了一局游戏,同队的神童打来了电话。

神童也是和他一起打游戏的,两个人经常一起开黑。

金希澈随意把电话放在一边开了免提。

“怎么啦?”

“我跟你说,今天我打游戏的时候碰见伯贤了……“

金希澈手里的动作停了一下,“嗯?伯贤?他也打游戏吗?”

“是,不过这不是重点,今天我跟他打了几把游戏,你也知道我打的不太好啊……”

“哈岂止是不太好?简直是没眼看啊你这个猪队友!”

“你……算了,我不跟你说了,你在打游戏吧?那你玩吧。”

“哎哎哎哎,别啊,说吧,都说到这了,我不打岔了还不行吗。”

于是神童把事情经过细细说了一遍,从边伯贤热情邀请说到他后来怒敲键盘,最后自己被吓跑。

听完之后金希澈笑的直拍桌子,直感叹道“这孩子也太有意思了吧哈哈哈哈哈”。

神童表示非常的不开心,“我可是你的队友至亲,没有必要这么笑得这么大声吧?”

“好啦,我下次和他打一把虐他,给你报仇,够意思吧?”

挂了电话之后,金希澈盯着屏幕上大大的“失败”,没有忽略心里冒出来的高兴劲。


金希澈盯着手机屏幕上对话框最上方“伯贤”两个字发愣。

其实联系方式是一早就有了,但是除了一些礼貌的问候,也没有闲聊过,这次终于有一个契机能聊聊天联络一下感情,可是……有点紧张是怎么回事?

金希澈清了清嗓子,在椅子上坐好,发了一句亲切又不油腻的开场白。

“伯贤啊,在干嘛呢?”

就像是特地在等消息一样,几乎是在下一秒就有了回复。

“刚练习完在休息呢哥。”

“辛苦啦,那好好休息吧!”

发出去之后金希澈有点想打自己,为了不毁掉自己精心打造的亲切形象又迅速追加了一个俏皮的表情。

“怎么了哥?有什么事吗?”

“啊,其实也没什么大事。”

“?”

“昨天听神童说,你也打游戏的吧?”

“嗯,哥也打吗?那哪天我们一起玩吧?”

金希澈看见这句话心想,这孩子哪扭捏了?哪冷淡了?谁说的?多可爱的孩子啊!

还没等自己回复,又有消息过来:“要么就今天吧,今天练习完也没什么安排。哥你今天有空吗?”

“我也有空,那就今天吧,你回去之后联系我。”

“好的!”然后是一个wink的表情。

金希澈的嘴角止不住上扬,回了一个小熊捧着爱心的表情。

屏幕另一边边伯贤坐在练习室地板上,看着发过来的表情,“扑哧”笑出声,感觉自己简直可以再练习两个小时都不会累。


评论 ( 6 )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epuscular_rays_ | Powered by LOFTER